Wednesday, August 1, 2007

歡迎光臨

以前的我是一個對烹飪一竅不通、連煮泡麵都只會放進微波爐的懶人,但自從嫁到美國之後便不得不努力學習,經過一年多的練習,現在雖未至於是烹飪高手,但至少比外面那些欺騙老外的「中國菜」好多了。

作為一個連煎蛋都不會的家庭主婦,食譜簡直就是我的護身符,只要跟著步驟弄出來的製成品味道還不頼,當然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,所以現在我會把從食譜裡學到的東西稍作改良,盡量以少油少鹽不加味精作原則,有時候更會把改良後的食譜從新寫出來,跟本來和我一樣只會動口不會動手的好朋友分享。

這次誠邀熱愛烹飪的好友貓姑娘一起合作主理這個平台,希望我在學習之餘也能同時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健康食譜,請多多指教﹗

No comments: